Tuesday, January 25

四脚爬爬

前天下午突然下了一场倾盆大雨,还好大雨及时停下,隔壁家彼得仔的新居入伙自由餐才能继续进行。。雨停后,收到他的来电,以为他要催我们到他家去用餐,怎么知道他却告诉我,正在他家忙着的工人看见一只四脚蛇走进我们家了!!哇!!他不是跟我开这样的玩笑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赶快从客厅到厨房都搜索一番,除了在客厅的地上发现有水迹之外,再也没有发现其他的蛛丝马迹了。。有水迹,代表真的有生物进过来,可是找来找去还是找不到。。我这头猜想那只四脚蛇应该是从后门走掉了,那头就听见阿玲的恐惧声,告诉我那只四脚色原来就“坐”在我们饭桌的椅子上。。哇唠!!怎么办?!怎么办?!我顿时不知所措,不懂可以做些什么,就赶快向彼得仔求救,看在他家的那些工人是否能帮我一把。。结果大家都不敢惹它,没有办法,我也就只好拨点去向消防队求救。。在等待消防员到来的同时,我们就只能坐在客厅监视它的一举一动,以便不要让它躲到其他的地方去,不然就真的麻烦了。。等待了大约半小时,消防队那儿还是没声没息,四脚蛇或许觉得我们家太闷,就自己从后门走掉了。。

IMG_0375 
Uninvited guest

其实这件事后,恐怖的不是那只四脚蛇进来,最恐怖的是有东西进了我们家我们却完全不知道。。谁知道忽然一天无端端在自己家的客厅被蛇咬屁股??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彼得仔每天都把自己家里的门关到那么密了。。现在想回去都毛官冻,不懂要怎么把椅子的套拆去洗。。

昨天与健到沙巴亚比去工作。。虽然这次的工作上遇到了一些问题,可是靠我们两人的力量,没事是可以难得到我们的。。哈哈哈。。。唉。。真的不懂以后他没和我一起去会怎么办,看来该是时候让我学会独立了。。由于健是沙巴山打根人,所以晚餐的时候,他特地带我到一个海鲜美食中心去吃海鲜,也介绍我吃一些当地的著名小吃。。这样一去一回花了我们六十块的计程车费。。虽然皮肤敏感的症状还没完全康复,可是既然我们都已经去到,而且健又那么有心,就和病菌拼了,死就死吧!!当晚的菜肴都是健为我而点,尤其是那两道东风螺和薯仔菜炒马来风光,更让我吃过返寻味。。如果下次还可以这么样两个人一起去出差就好了。

IMG_0419
海鲜美食中心

IMG_0410 
东风螺

IMG_0413
薯仔菜炒马来风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