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皮肤敏感

上星期四出席公司所谓的周年晚宴,自己不懂吃了些什么而导致皮肤敏感,身体时不时会出现像被抢射到的红点。。昨天到附近的诊疗所去看医生,医生也不懂原因,只是说我吃了一些对自己过敏的食物,而产生的副作用,暂时只能靠他给的药物来控制病情,要是没有好转才再做进一步检查。。回想回去,我还是不知道自己吃错了写什么,自己的身体一向都能接受鱼虾蟹。。最令我怀疑的还是自己从没吃过的wasabi了。。服食了药物两天,情况并没有什么好转,依然还是要靠医生给的药物来阻止“子弹印”在身体上出现。。希望那些“子弹印”能够赶快离我而去。。

最近和至刚再保持联络,谈到大家都很久没去唱K了。。于是心血来潮,趁着今天放假约了他到Neway去唱K-lunch。。一份午餐和无限的饮料,一个人才十四块钱,超便宜的。。由于真的是太久没唱的关系,所以起初还真的有点害羞,不是很敢唱,也开不了声,怕唱出来令人家起鸡皮就不好咯。。由于不想破坏我的饮歌,我先随便选一些歌曲来“热声”,直到声音真的“开窍”了,才开始认真的唱。。这次我不点周董和侧田的歌,反而多半点的都是老萧的歌。。可是至刚还是有点周董的歌让我唱。。快乐时间过得特别快,当我们开始唱得起劲的时候,三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唉。。。真显。。下一次都不懂要等到几时了。。唱K完毕和至刚到家里附近的一间嘛嘛挡喝茶,才知道原来他在我们俩失去联络的那段日子发生了那么多心酸的事。。

晚上,约了路易斯的朋友踢球。。回想起十三年前,当时吹着世界杯足球风,我就经常随着路易斯去和他的这班朋友到学校附近去踢球。。当时自己根本就不会踢,只是随着去凑人数,像个傻子般跟着球移动的方向在草场乱跑而已。。记得有时也和朋友或路易斯在自家门前练习“点球”。。虽然如此,可是那段童年还是很开心的。。十三年后的今天,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水鱼”了。。虽然不是说球技过人,可是勉强还算过得去啦。。嘻嘻嘻。。。一场很好的友谊赛,一班有团队精神的队友,一班有体育精神的对手,就算要再赶,就算要我去到那么远踢,我都非常愿意。。只是他们的规则会累了一点。。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