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偷工减料

经过长时间的深思考虑后,最后还是决定不再买VW Polo了。。虽然那部车子真的是很不错,可是现实终归现实,我又不是什么家的有钱人,用那么多钱买一辆那么小的车子,的确是有点不划算。。不如把那些钱省下以不时之需还更好。。

过后,一天又突然想到以后要是生了小孩,车子是不是需要一个比较大的车厢放小孩子的婴儿车和婴儿座位呢??想着想着,改变了主意,还是实际一点,买一部价钱比较便宜和比较大的车子好一点。。可是市场上这样价钱的车子选择不多,来来去去不是日产丰田V,就是本田C,不然就是裕隆S了。。至于韩产的车子,就多谢夹盛惠。。经过做了一些市场调查,也问了一些驾着那几部车车主的“尊贵”意见和评语,结果还是不太喜欢那几款车。。原因是因为觉得那几款车子好像越造越假,消费者付了那么多钱,却得到这样的质数的车子,好像很不值得。。简单说是偷工减料啦。。原本本田C在这近几年来都是我一直想购买的车子,可是那天坐上同事的车后,偏偏却没有很喜欢的感觉,反而还觉得车内的配件都很“假”,真是一代不如一代。。最可笑的还是一位在裕隆公司工作的朋友也叫我别买裕隆S。。哈哈哈。。。

上星期五在公司的停车场看了旧同学的Fiesta后,就一见钟情,对它念念不忘了。。或许可以说是贪新鲜吧,喜欢该车子如今使用着的“先进”科技。。于是在星期天下午就拉着阿玲一起到附近的陈列室去试车。。我不敢说那部车子一定很好,但至少给我们的影响车内的配件都没那么“假”。。福特的车子在我国虽然算是冷门了一点,可是要用这样的价钱买到使用这种科技的一部车子,可以算是很不错的了。。这也是我最近才懂,欧洲车和亚洲车的分别。。欧洲车永远就是先把人的性命和安全放在第一;而亚洲车就是先把“大”和美放在第一位。。

试过了车后,大致上我们都很满意。。除了车厢小了一点以外,暂时也还没什么可“弹”的了。。趁着今天请了病假,“病情”也已经好转,就到福特的陈列室去见见那位汽车销售员,顺便下订和谈谈一些细节。。最重要的还是屈他送我一些赠品。。可以做的都已经做好了,现在就只有耐心等待银行批准我的贷款和领车子的那一天到来。。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