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四箱柑

刚与健两夫妻和辉到友力花园的口记海鲜楼去捞生和再吃收工宴,希望可以越捞越生。。可是如果继续呆在这间公司的话,也不见得可以捞到几生,所以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要让自己跨出去才行。。哈哈哈。。。

IMG_0513
越捞越生

IMG_0519
苍鱼卷

IMG_0521
药材鸡

IMG_0527
德国猪手

这间公司做过最有意义的事就是让我们在华人农历新年前提早三天放假了。。虽然如此,可是由于我们的顾客还是照常上班,所以我们怎样都还是要有人standby,以备不时之需。。我们的“大哥”那三天要我在家里standby,可是却不补回假期或算OT给我,那就叫他自己做我的份儿好了,痴孖根!!我不如利用那些时间去购物和打扫屋子更好。。

再过两天就是华人农历新年了,可是自己却什么都还没准备好。。虽然我们的公司是提早收工,可是我却新衣还没买,屋子也还没收拾干净,最重要的还是还没准备好心情去迎接春节的到来。。这全都拜这间一流的公司所赐。。说好要发花红给我们这些员工,可是却一拖再拖,拖了再拖,拖到收工都还没见到花红的踪影。。现在还听说要等到过完年才可以得到。。我真的很想知道他们所谓过完年的定义是什么。。是等到放假回去后??还是等到初十五过后??下个月??后个月??或是无止境的等??我有时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公司要这样拖我们??老板一天到晚就只会说不会令大家失望,可是为什么就不能干脆和洒脱一点,早一点发花红给大家,让大家开开心心的过一个开心年呢??

这样也就算了。。最经典的还是从顾客那里听闻,我们的经典公司竟然有本事送他们非常经典的四箱柑。。不是吧?!四箱柑?!四箱柑嘢?!有没有搞错?!真的好心啦,一年做人家几百万生意的公司,没有请顾客吃大餐就算了,最低限度也应该送人家非常基本的礼蓝吧??试问还有谁有本事做出那么“下衰”的事??人家说,面是人家给,脸是自己丢,身为这间公司的员工,我都觉得很丢脸。。难道他们不会感到丢脸吗??当时我真的好想找一个洞往里头钻进去。。以后要我怎么在顾客面前抬起头做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